NAUXIUHS

水璇世最甜!

不知道起什么名字,随便写写

第一次写,xxj文笔,看看就好,写的烂别骂

🙏🙏🙏

❌ooc预警,勿上升!!!


冯思佳第一视角

是很平淡的描述语气





“小北!"宋昕冉很兴奋地喊着我


我听到后身体明显顿了一下,然后就急忙赶回自己的房间


我关门的时候瞟了一眼宋昕冉,我没忽略她眼中的不可置信,以及目睹全程的成员好奇的表情


回到房间的我锁上门,无力的从门口滑落,我很自卑,却又只能自嘲


我满脑子想的都是:宋昕冉很好,我不能阻碍她发展


我很清楚的知道,我和宋昕冉走的越近,造谣者便越多,我只会给她带来负面影响,其他我一无是处


微博和口袋总会收到各种各样的私信和艾特,赞美、夸奖、打趣的很多,却又会有许多谩骂、脏人的话语层出不穷


看了这么多,经历了这么多,我自以为能习惯了,可是当我今天看到关于我和宋昕冉的评论后,更加动摇我想好好陪在宋昕冉身旁的想法,即使那些是很极端的粉丝,甚至算不上粉丝


宋昕冉身边的好朋友很多啊,又不缺我一个,我为什么要往前凑呢


当我想明白后,我决定我要当的是宋昕冉的普通朋友,至少要让我除外的人认为我对她的感情仅限于普通朋友


我知道止步这样我会很不甘心,但现实把真实的我狠狠击沉


如果我谁都不告诉,粉丝应该也就没有话题可造了吧,就算有,也掀不起什么大风浪


晚饭时间到了,我点了外卖,当我拿到外卖准备回房间时,宋昕冉的笑声就这样进入了我的耳朵里,我还是没有克制住自己,往声源看去

宋昕冉依旧这么朝气向上,那么迷人,至少好看的让我有点移不开眼


或许是我的眼神太过炙热,当然,更大可能是我在自作多情,我怎么会成为宋昕冉眼中一个耀眼的存在呢


当她看过来时,我移开了视线,我害怕她发现我


宋昕冉连续喊了我几次,我想,要开始和她保持距离了


"小北,为什么我中午叫你的时候不理我啊,还有,给你发信息你居然也不回了,你之前可不是这样的…"她的表情看上去很委屈,可我也不得不狠下心


"没什么啊,就只是累了,所以懒得回应这么多。毕竟人这么多,我一个个去处理会很累"我用最大的努力去维持我表面的风轻云淡,去表示我并不在乎


我第一次用着认真却又无所谓的语气和她说话,看着她的不知所措,我心里想,再过久一段时间,她也不会在乎我干什么了吧


所以,没等她做出下一步动作,我就径直走回房间


没人在我身边后,我卸下所有伪装出来的“面具”,重复着机械的动作吃着凉拌面,这次的面好难吃,明明上次和她吃的还挺好吃来着

“才刚见面没多久怎么又想起她了",我甩了甩头,自欺欺人地以为这样就能把她从脑子里面清出去一样


我实在吃不下去就把面扔了,继而躺在床上空洞地想着事情,想着我怎么来到这里,怎么从青涩又藏不住事情变成如今成熟却又显得有些孤寂的样子


想着想着,又想到我和宋昕冉初识的场景

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不太舒服,我往右边侧躺过去


映入眼中的是那个挂钟,宋昕冉送给我的时候还笑着和我说“你老是忘记把手机放在哪,这个时钟可以让你知道多少点,要干什么事情,小北~我是不是很贴心?哈哈哈"


确实很贴心,我心里虽然这么想,但是当时却不是这么说的,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嘛


我这才惊觉,我想起宋昕冉的频率太高了,似乎都已经形成了习惯……


这时我的手机铃声响起来了,一看,是段艺璇打来的,不用接我都知道她肯定又做吃的了


但作为她的厨艺忠实粉丝,我滑到接听,果不其然,段艺璇说她又做了很多杯奶茶,让我过去拿一杯,我想着没事干就过去了


到了段艺璇房间,我先敲了敲门,然后听到一声有点奇怪的“请进”,我就开门进去了,刚打开门,眼前的人让我立刻收起笑脸


这确实是段艺璇的房间,但是我眼前的人却是宋昕冉,我问她“段艺璇呢”


她没说话,把我拉进房间后就锁上了门


我承认,我是很慌,但我真的一点反应都不想表现出来


我们对视着,终究是她先开口“是我让段艺璇打电话叫你过来的"


“那她人呢?我刚还听见她的声音"


“对不起,是我先用手机录了音,她不在"


“所以你想干嘛?"


“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对我态度反转这么大吗?"


她眼角晶莹的泪水告诉我她很伤心,而我觉得,这刚好是个机会




剩下的有时间想好再写,猜猜是什么结局哈哈

评论(54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